close

2013/02/04

進入第8週了,發現本來就不愛吃東西的我,最近食慾更差了。但是沒有孕吐也沒有其他不舒服,腰痠什麼的都沒有,漸漸快要忘記自己"懷孕"這件事了...囧rz 不過好像有變得比較喜歡吃垃圾食物,麥當勞、肯德基、MOS最近都吃過了...

2013/02/11

第9週,過年期間完全沒有大吃大喝,胃口奇差無比,詭異的是還胃痛了好幾天,更是不想吃東西。倒是因為回屏東偷喝了不少飲料,本週好像也喝了不少汽水。某天去Mega City看完電影,去地下街吃東西,居然還吃到差點吐出來,不是東西太難吃,只是油膩的難受,連燙青菜加了肉燥我都不行...每天外食的我們,是要去哪裡找不油膩的東西啊?Orz

2013/02/18

第10週,繼續胃口差,而且強烈懷疑小孩是歪國人來的,因為最近最能吃又喜歡吃的東西是義大利麵跟早午餐之類的東西,對於中式的東西完全提不起勁。但星期天去寧夏夜市吃了好幾樣不該吃的東西:營養三明治(炸)、可樂餅(炸)、旗魚黑輪(炸),另外還有烤雞腿捲...哈哈哈。而且正當我在排可樂餅的時候,我大哥剛好打電話來,叫我吃東西注意點,不要亂吃,會躁的東西也不要吃...(咦~)  

最妙的是我哥問我準備待產包了沒....(笑倒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